今年的暑假就這樣默默的過了....

再過兩天之後

我就要正式成為傳說中的OL

話說我以前還很蠢的誤解了OL的意思

基於實在太蠢....所以還是不要打出來給別人見笑>///<

上次國中老師打電話過來聊天時

有問我要建議她女兒大學暑假做甚麼事??

讓我腦中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四年的暑假都做了啥??

呵呵~

大一的暑假  因為不想回家住  加上想打工賺零用錢

所以留在學校和豬兒一同在EMBA打工

那時候還和寶慧、雅婷老人一起在宿舍吃著剩下的蛋糕餅乾

暑假的宿舍很空   空到有時候我得承認我都有點小擔心

ㄎㄡˊ~~畢竟學校鬼故事也有所耳聞

還記得那年暑假  so what樂團的<當我們開始旅行>陪伴我每個夜晚

雖然那時候心裡默默想畢業那天要把這首歌獻給全班同學的心願沒有完成 (殘念)

大二的暑假......

我一時想不起來我做了啥事   是因為我根本沒做啥事

對!! 那年暑假是永生難忘的開刀休養期

開完刀我就在家裡當皇帝   每天躺冷氣房看電視睡覺

所以等我得到爸媽的允許可以脫離"冷室"時  也差不多快要開學了~

大三的暑假    是慘不忍睹的暑假

因為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要考研究所

生平第一次進入補習班補習 

雖然全台南只有一家補會研所以沒得選

但我還是見識到了傳說中超強的補習班老師

那些怪怪的口頭禪  我想我一定很難忘

大四的暑假  就是現在啦!!

畢業之後搬回家   非常沒自由

為了準備八月底會計師的考試 

整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不過還可以睡到自然醒算是不錯了>///<

今年暑假我想改變最多的.....就是我的廚藝

每天晚上六點一到我和我弟就會在廚房七手八腳的忙起來

所以扣除買菜之外   一些簡單的飯菜應該都難不倒我

呼~~莫名就報備完這四年粗略的暑假生活

(詳細的、不可告人的、精彩的就不再贅述了)

接下來我要點播這個暑假我聽到最喜歡的新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裡的他    by黃雅莉    <雅莉不怕>專輯

一杯摩卡要加很多糖  和徹底的冰涼

像他一樣幽默又開朗   還有一點點傻

離線留言  他會看到嗎  回我嗎

還是忙到都忘啦

我在意嗎  腦袋都是他的模樣

好像被施了魔法

 

我的心地善良   不擅長甜蜜情話

我的三百六十五天有好多歌要唱

但總會想  歌詞裡那個他

總能夠給我溫暖肩膀

 

我的頭髮不長   但心裡住著洋娃娃

當我牽著你的手    感動到淚慢慢落下

你給我抱一下的剎那

我看到愛情的晴朗

 

 

ps~其實他這張專輯我有不少歌都覺得不錯聽

不知道賣得怎樣??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聽到她下一張新專輯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